East-Echo

原耽

茶蛋团子3

妮妮团子是巧克力味的,很醇很浓的香气,闻了容易让人晕乎乎。
“妮妮你有没有偷偷喝酒?”勉团子很操心,不然香气为什么那么醉人?
妮妮揉揉眼,他又有点困了:“没.......没有啊……”
妮妮团子不喝酒,妮妮只喜欢睡觉和炸鸡。可是就是炸鸡也不给妮妮碰。因为他们是甜甜的团子,不能和炸鸡扯上关系,蓝莓味的勋团子煞有介事地说。妮妮团子看着这个比自己晚出生的弟弟,决定听弟弟的话。
但是妮妮团子是会讲条件的:“那你陪我睡觉好不好?”妮妮喜欢勋团子身上的那点奶味。
蓝莓勋勋其实很高冷,但他太喜欢巧克力了,所以勉为其难的答应了:“好啊,我要靠着你的肚子睡觉!”

勉团子是团子里的领导者,白白的漂亮的香草味的。有淡淡的温润的香气。勉团子很乖,会教导吵闹的团子们这个不可以这样那样做是不对的,是团子里的模范优等生。可勉团子脾气温温软软的,经常被调皮的团子弟弟欺负。“好烦恼哦,为什么老是欺负我?”勉团子委屈脸,因为是温润的脾气,所以过一会儿就不太在意了。继续跑去和贤团子说:贤贤那个不可以咬,跟倩团子说倩倩不能把沙拉酱推倒,拿走咧咧手里的牙签不准咧团子再去吓唬草莓蕾伊……
今天仍然是勉团子操心的一天。

蓝莓勋团子是最晚被做出来的,成为团子的时间还很短,却很高冷,才不会和哥哥们一起闹,哼,勋勋是高冷的小团子。
勋勋团子就是清冽的果香,闻久了才会有一丝甜,再久一点还会发现有奶香。因为这个奶香,勋团子每天都在躲避贤团子。慌忙捂住自己,气汹汹奶了吧唧的:“不可以咬!!勋勋是蓝莓味的!勋勋才没有奶味!!”有时候着急了会不小心打奶嗝。被咬了会红着脸一整天都不理贤儿哥哥。
但是勋团子很喜欢黏黏嘟嘟,八成也是觉得可爱。黏的太紧了会被嫌弃:“蜜桃味和蓝莓味混一起了啊!”
勋勋不为所动,很认真:“可是哥,这样明明更好吃了。”
小蜜桃其实也觉得更香了,便同意忙内团子继续黏着。

今天也是吵吵闹闹开开心心的一天。
在玻璃格子里俯视团子弟弟们的西柚珉团子总结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