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t-Echo

原耽

茶蛋团子2

倩团子的橙子香可以飘好远,太甜了,偏偏又是喜欢粘人的小团子,吵吵闹闹的嗓门儿又大,不唱歌的时候也会和贤团子一起吵,会被香草味的勉团子瞪眼睛。但是因为倩团子很会撒娇,橙子味又香甜香甜的不腻人,所以平常闹很少会被香草勉勉凶。


咧咧呢,是个头最大的水红水红的西瓜味团子。每天都开心开心开心。最喜欢去碰碰蜜桃味的嘟团子。仗着自己个子大就对嘟团子又摸又捏。可是嘟团子是个正经严肃的小团子,会严肃的告诉西瓜咧咧这里不可以碰那里不可以捏,咧咧不听还要捏的时候就会被揍。“都说了不可以捏啦!”小蜜桃气呼呼。
咧咧团子是全能型的团子,很能干什么都会做,所以嘟嘟团子还是很喜欢咧团子的,每次打完咧咧看他苦兮兮的委屈脸时,又会软软的蹭过去摸摸他算是安慰。
“哎,明明是比我大的团子,怎么这么不乖呢?”小蜜桃忧心忡忡。

嘟团子是所有团子里最可爱的,又圆又软,粉粉嫩嫩的,蜜桃味甜的不行。所以不止咧咧团子,其他团子都喜欢摸他。草莓味蕾伊还老是趁他不注意就吧唧一口亲他,但是因为蕾伊的懵懵眼无辜脸,嘟团子就没有气鼓鼓。
然而嘟嘟团非常烦恼,为什么我很可爱啊?我哪里可爱啊?大家都是团子为什么就说我可爱?我是严肃正经成熟的团子啊我才不可爱!皱眉思考好久,然后被伺机等在旁边的芒果贤儿戳了戳脸。贤儿其实还想扑上去亲一下,但是被会看脸色的倩团子拖走了。
小蜜桃日常纠结气呼呼:“都说了我才不是小可爱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