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t-Echo

原耽

[关于忘羡] 吐槽一下

真的同感

闲世_:

没错,最讨厌动不动就在那儿“天天天天”的,最讨厌,没有之一,怕是真没谈过恋爱了,搞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为了“天天”,脑子里啥也没有只有“天天”。可拉几把倒吧,你叽的优点三天三夜都说不完,被这些人刷的只剩下“天天”,烦死人


叶清逸🍃:



我想问一下,天天这个梗到底是怎么了?




为什么连写段子都要写上?还是蓝忘机说的?




他那么雅正的人会整天把这种事挂在嘴边儿吗????








是,他很爱很爱wifi。但是也他妈不会时时刻刻想着上床这种事儿吧???




两句话都没说完就“天天就是天天”我可去您的???




他们在一起就是他妈的除了干那种事儿别的都不想了???????




是没谈过恋爱还是怎么回事儿????




谁告诉你只有这种方式才能表达蓝二对wifi的爱????












我也喜欢看忘羡的车,是很甜很刺激。但是最起码要正常啊。是不是?




蓝二是个什么样的人啊?????




荤话都不会蹦几句,会整天一说话“天天就是天天”?








我承认,原著里叽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是很动心。




偶尔说一下没什么,但现在真的是泛滥成灾了。




老是出现还是不分场合的出现是怎么回事儿??




①羡说几句话。“天天”




②羡叫叽一下。“天天”




③羡犯了小错。“天天”




我他妈蓝二除了天天是不会干别的????




叽在你们心里就是这么个人儿????








别让那些路人粉儿一想起忘羡就是“天天就是天天”好不好。




他们经历过那么多周折才最后走到一起,不是为了“天天”的。




他们有那~~么好!为什么非要是这句话最有代表性呢?




请大家好好儿想一想,成不?








只是吐槽一下,建议一下。




毕竟我还没什么我一说大家都要听的权利。




表示赞同的就赞同,不同意的我也没什么能说的。




并不是为了挑起事端,造成不便我也会删除道歉。




但是我是真的有些受不了了,看不得蓝二巨ooc。




占tag抱歉了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