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t-Echo

原耽

茶蛋团子

还是想写写茶蛋小团子,光是想想就萌的不行

贤儿是芒果味的团子,喜欢黏黏其他团子撒娇笑嘻嘻。贤儿总是碰碰撞撞然后故意大喊:“呀!我的肚子破掉了!”“呀!我的馅流出来了!”吵吵闹闹被西柚珉珉打。
贤儿喜欢草莓。“真讨厌啊,为什么我不是草莓味的呢?”贤儿想,所以总去黏草莓味甜兮兮的蕾伊,趁蕾伊懵懵脸就吧唧亲一口“还是草莓味的好吃,贤儿想。

珉珉是西柚团子,乖乖脸很少讲话,喜欢咖啡香,贴着咖啡豆或者咖啡机想着我也能变成咖啡味的就好了。珉珉喜欢喝酒,趁主人不注意偷偷喝一口,然后变粉色晕乎乎,捏捏自己肚子有点担心,会不会变成酒酿团子啊??珉珉喜欢干净,住在玻璃格子间里,芒果贤儿和橙子倩倩就会故意用脸贴玻璃,看西柚珉气鼓鼓。

蕾伊是草莓团子,平时懵懵脸软乎乎,经常被贤儿亲亲但要等贤儿跑好远才会反应过来红红脸。“哎哟喂~~他怎么老亲我啊”蕾伊团子嘟嘟囔囔“下次一定不给亲亲了。”蕾伊最害怕尖尖东西,被小笨蛋西瓜咧咧弄哭过,指着咧咧团子手中的牙签泪眼模糊:会弄破肚子的呀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